臭氧的影子

喜冷圈爬墙选手~

【黄子弘凡×你】当你喝醉时

⚠ooc

⚠勿上升

⚠如有雷同 算咱俩有同一个脑子

⚠不喜轻喷 可以骂文但是不可以骂我

⚠私设如山

―――正―――文―――分―――割―――线―――

黄子弘凡可真是爱死了你喝醉了酒时的模样。

虽说吧,你的酒量也不太好,但是毕竟是朋友在一起聚会,大家都喝你便也不好推辞。


聚会散后,刚出了饭店门口你便看见黄子站在旁边的一颗大树下等着你,你便拽着你这宛如烂泥一般的身子和你上朋友们道别之后跌跌撞撞的一头栽进了黄子弘凡的怀里。


双手栓绕着他的脖子,头抵在他的胸脯上,时不时还扭扭捏捏的蹭蹭他的下巴,而他也是双手搂住你的腰间,用下巴抵着你的头,生怕你这个不省人事的醉鬼站不稳把自己给摔着了。


“还能走路吗?是要我扶你自己走回去还是要我背你?”


而你也只是勾着他的脖子,摇摇头,半眯着眼睛,冲着他傻笑着。



因为饭店离家不算太远,所以黄子是走路来接你的,权当是饭后消食了,黄子弘凡看着现在的你有些头大,眼前的这个两脸涨的通红的姑娘眼皮好像沉的不行,不知道是已经合上了,还是留着一条连一整个人都看不完整的缝隙来看路,还时不时的勾着他的脖子在他的四周小距离的走动着,还不一定站的稳,简直勾的黄子弘凡的脖子生疼。


看样子想要和你一起走回家是不大现实的了。


便只好松开你勾在他脖子上的手,在你面前办蹲下,示意你上来,他背你回去。


黄子的背是很舒服的,不像他看起来的那样的瘦,自然也不会有想象中被骨头硌着的生疼,你甚至都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你将头靠在他的后肩上,自顾自的和他说着话,一些很生活化的事情你都很喜欢和他说,哪怕只是一点点微不足道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你也要像报道重大新闻那样告诉他。



可没多久,黄子弘凡听着你说话的声音渐渐的越来越小,没多久你便睡着了,匀称的呼吸洒在黄子弘凡的耳根,不禁为他的脸颊染上了一丝红晕。

黄子弘凡心想着这人的酒品还真是挺好的,喝醉了就不哭也不闹,就是半闭着眼睛红着脸缠着你和你撒撒娇,一个劲的冲着你傻笑,还有的没的和你说一大堆鸡毛蒜皮的事,没一会就睡着了。



回到家里,黄子把你放在沙发上试图叫醒你,冲了一杯蜂蜜水喂你喝,免得第二天早上醒来你又喊头疼,胃疼。


看着似乎也是清醒了些,只是脸上的红晕仍然泛着,宛如那娇羞的花骨朵一般,黄子弘凡没忍住,滚动了一下喉头,在你的脸颊上咬了一口,见你整个人好像是吓了一个激灵,便又在刚刚咬你的地方啄了一口。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谁不想一口吃掉呢!

评论(8)
热度(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臭氧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